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5宣传照曝光:2300万摄像头有看点

安锋网 8 月 28 日消息 按照命名习惯,索尼移动今年下半年的旗舰该轮到 Xperia Z5 系列了,官方昨天意外泄露了该系列的一些关键亮点,其中就包括主摄像头方面的配置,而这一信息现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今天外媒放出了一组据称是 Xperia Z5 的宣传图,新旗舰和此前发布的 Xperia M5 一样也会有纯粹的金色款式,机身整体造型延续了 Xperia Z3+ 的全平衡设计,背后一整块玻璃,摄像头处不开孔,金属边框,四角仍有“补丁”。

最令人期待的还是索尼手机的拍照性能,从图中 Xperia Z5 后置摄像头旁的参数中可以看到,该机的确配备了 2300 万像素摄像头,按照昨天的官方信息,该摄像头采用 1/2.2 英寸的 IMX230 传感器和 f/1.8 大光圈,支持 0.1 秒极速混合对焦。

此外,Xperia Z5 似乎同样会推出类似“涧湖绿”的款式。9 月 2 日的发布会上除了 Xperia Z5 和 Xperia Z5 Compact 外,还有一款定位更高的 Xperia Z5+ 亮相,可惜目前处理器方面尚不能确定是否为骁龙 8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