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款坚果手机突然现身:难道是全网通版?

【TechWeb报道】8月29日消息,锤子科技在8月25日发布了坚果手机,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但罗永浩在发布会上却并没有提及该机的电信版本。随后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锤子可能会推出全网通版坚果手机,而在近日锤子的一款新机也悄悄现身,难道是电信用户福利?

QQ截图20150828235329

据悉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型号为YQ603的的手机,该机申请人与制造商均为锤子科技。我们已知YQ601就是坚果手机U1,那么YQ603也应属于坚果手机系列,并很有可能是全网通版本。

QQ截图20150829003602

考虑到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表示坚果手机已通过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所以这款手机也有可能是移动合约版,在官方信息出来之前一切还不确定,你觉得这会是哪种版本的坚果手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