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周鸿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三台旧小米手机可换奇酷手机

8月26日,360正式发布奇酷手机,配置最大的亮点是双摄像头(一颗负责色彩,一颗负责轮廓、细节、亮度),系统则是主打安全,包括防木马病毒、钓鱼、诈骗等,号称“一部不会让你和家人丢钱的手机”,共计三个型号,包括尊享版、旗舰版、青春版三个型号,售价分别为3599元、1999元、1199元。

今日,在和网友的互动中,周鸿祎透露了一项“感人”政策:“多旧换一新”,即多部旧手机可更换一部新的奇酷手机。比如,3台小米换1部奇酷,或者混合均可。据悉,详细细节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

目前,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比如之前魅族的mCycle,使用魅族、华为、苹果、小米等旧机折价,购买新魅族手机。

不过,360此次拿出的以多部旧手机更换一部新机的政策,此前还未有厂商尝试,相比之下,该政策更加人性化,用户闲置的二手机也得到了更好的回收利用。

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关注后续消息。

360奇酷手机“感人”政策:3部小米换1部新机

360奇酷手机“感人”政策:3部小米换1部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