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劲敌?华硕最新10000mAh充电宝开箱

 

今年6月份,华硕发布了容量为10050mAh的ZenPower系列移动电源新品,遗憾的是这两款移动电源充放电都为5V 2A,无法满足自家ZenFone 2手机的快充需求。

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华硕已经对此给出对策,推出了支持QC2.0快速充电技术的ZenPower Pro移动电源,容量依旧10050mAh

今天,充电头社区的台湾网友带来了这款移动电源的开箱报告。

ZenPower Pro移动电源输出做了升级,支持9.1V 2A、12.1V 1.5A、5.1A 2.4A、23.5W MAX,双USB接口。美中不足的是输入还是5V 2A,仅支持单向快充

QC2.0快充!华硕最新10000mAh充电宝开箱

从产品包装可见,该电源充满之后可为旗下的ZenFone大约提供2次充电。内置三节松下或LG 3350mAh 18650电芯,比起目前市面上四节18650的移动电源要小巧不少,尤其是宽度变窄,相当于一张名片的宽度,重量约230g左右,电源的三围尺寸分别是100x59.6x22mm。

QC2.0快充!华硕最新10000mAh充电宝开箱

包装盒上有清晰的标注了产品规格,其中在额定容量方面很规范,如5.1V输出时的有效容量为6400mAh,9.1V时是3400mAh,12.1V时是2400mAh。由此可见,输出电压越高,转换效率越低,尤其是在12V输出时,给手机充电仅能满足1次左右,好在目前还没有开启12V快充的手机。

QC2.0快充!华硕最新10000mAh充电宝开箱

外观上还是延续了家族统一风格,从俯视图上看新款长度略有增加。外壳为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材质,外表做了阳极喷砂工艺,手感不错。但据部分拿到手的小伙伴反馈,外壳两端没有倒角,因此有些割手,不过好在可以选用保护套解决这一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