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版iPhone 6s上市日期确认 中国大陆无缘首发

【TechWeb报道】iPhone 6s将在今年9月9日正式发布,苹果已经放出邀请函,如果没有iPhone 6s恐怕观众都会让库克下不来台。现在我们更关注的是产品的价格和具体上市日期,考虑到手机产品的特殊性,中国大陆通常不会太早的销售。最近,中国移动内部消息表示,iPhone 6s将会在9月11日开启预定并且在9月18日首批地区销售,和传闻的一样,不过国内要等到18日才能开启预定,9月25日开启发售。

届时,中国三大运营商将会同步发售。也就是说我们无缘首发地区和国家名单了,不过推迟一星期也没有太大影响。多数网友认为,之所以推迟一个星期可能是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苹果要求工信部保密,所以现在还看不到入网的任何消息,最终手续会影响销售时间延后;第二由于全球首发的日期对于国内来说比较敏感,所以避开了。

无论如何推迟一周相比往年来说实在不叫事儿。下面我们来看看首批发售地区和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

QQ图片2015083109294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