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推迟发布:价格高至3500元起步

HTC Aero最近不久有着较高的出镜率,而且各种传闻也被炒得火热。日前,在传闻该机或将被正式命名为HTC One A9的消息之后,又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在量产部分机型后已经被取消,HTC董事长王雪红要求在曝光的真机基础上进行内部小改造,并且还对外观设计进行改良,主旨是加大电池容量和提高屏占比,同时还会加入联发科和高通双处理器平台,传闻要到11月中旬到12月初发布。

3500元起售 传HTC One A9或延迟发布

取消正式量产

按照网友在贴吧的说法,HTC Aero其实在今年4到5月份便立项,并计划在今年10月份发布。不过,由于骁龙820不给力,所以在已经部分批量生产第一批HTC Aero的情况下,被HTC董事长进行叫停,并要求在被爆光的真机基础上,再下功夫进行内部结构的小改造,主旨是加大电池容量和提高屏占比,同时也会对外观进行了一些改动,据称与网上曝光的概念机比较接近。

至于准备量产的HTC Aero的配件,则据称已经有部分己入库,虽然HTC临时改变主意,会有部分采购上的损失,但这些材料传闻会用在随后推出的中端机型上,但此前的机身部分则会报废。据悉,HTC台湾工厂只是试产几千台HTC Aero,还没正式量产首批零售版本,所以预计有所改变的HTC Aero要比原计划迟两月左右问世,如果比较顺利的话,那么有可能在11月中旬登场。

3500元起售 传HTC One A9或延迟发布

双处理器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HTC Aero的内部改造似乎还包含了处理器部分,据称将配备联发科十核处理器和高通820处理器两个版本, 并且联发科版本将在正式发布后几天后开卖,价格在3500-3900元左右,而高通版本则会在元旦后开卖,但价格比联发科贵500元,这意味着骁龙版的价格在4000-4400元左右。

3500元起售 传HTC One A9或延迟发布

当然,由于仅仅是处理器配置的变化,所以该机的两个版本在其他规格上不会有太多差异,但联发科版本将不具备全网通功能。此外,据称高通还破例为HTC提前供货骁龙820处理器,但数量只有80万颗,所以也预示着在明年第一季销售的HTC Aero仅有八十万部,有可能迫使HTC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命名HTC One A9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知名爆料人@upleaks对于HTC Aero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说法表示怀疑,并表示该机一直都采用的是高通平台,但如果HTC确实如果是临时改变主意的话,那么增加联发科平台应该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毕竟在骁龙820处理器供货存在问题的情况下,被寄予厚望的HTC Aero不可能无限期延迟问世,所以双平台的做法或许是HTC迫于无奈之举。

3500元起售 传HTC One A9或延迟发布

此外,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 在推特上最新曝光的消息称,该机的最终名称为HTC One A9,这与此前传出的说法比较吻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