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对比中兴威武3:性价比与体验不可兼得

 

价格体验难两全 红米Note2&威武3对比

旗舰手机已经打出名气的各个手机厂商纷纷瞄向了需求量更高的千元机市场,而争抢其中一席之地,价格战最终又一次成为了锁定胜负的要害。指纹识别,金属机身,高性能芯片等等原本多少有些高大上的配置,都逐步出现在当今的千元机当中。然而成本就是成本,“有得必有失”这句话在死死锁定了成本后的手机中更加凸显。

红米Note2与中兴威武3即是上面提到的,在某一方面有着特别突出的千元机典范。一个是搭载了逼近旗舰机性能的强力芯片,另一个则是踏实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带到了千元机上。相比之下,两款手机高下如何呢?

红米Note2&威武3对比

首先必须要提到的是,此次评测使用的两款手机,红米Note采用的是售价999元的高配版,威武3则是1499元的至尊版(比标配版多了全网通与金色的机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