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Z5真机+上手视频完全曝光 4K屏真逆天!

 

配备了4K屏幕的Xperia Z5 Premium,顿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继今天早些时候Z5的上手视频后,该机的视频也是出炉,准确来说这应该是那个视频的加长版。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早些时候,视频演示的金色版是Z5,而银色机型则是Z5 Premium,从视频中你可以看出,该机右侧按键支持指纹识别。

此外,除了之前说的外形,视频中还展示了Z5 Premium的拍摄界面,摄像头显示为2300万像素(高级自动模式支持全像素),另外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实时HDR,录制4K视频时同样支持HDR。

视频太模糊了,到底4K屏有多惊艳,还是要等到索尼9月2日发布会展示吧。

 

太猛了!索尼4K屏旗舰完全曝光

相关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MzY3MTQxMg==.html

太猛了!索尼4K屏旗舰完全曝光

太猛了!索尼4K屏旗舰完全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