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被惊艳!iPhone用户1美元体验三星Note5/S6 Edge+

相信大家都对三星不久前在美国推出的1美元试用三星新旗舰活动(Ultimate Test Drive)有所耳闻了,实际上活动当天所有的“试驾”机型就已经被热情的iPhone用户抢光了,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他们对这些目前最强的Android手机已经有了用后感。

近日福布斯网站搜集了一些三星Test Drive活动参与者的使用心得,他们在使用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后的评价不一,有褒有贬,但都比较中肯。

下面是对5.7英寸2K屏的Note 5的评价:

网友Jeremy 81:

——拿在手里轻得多了,并且因为它的背后是曲面设计,握起来比我的iPhone6 Plus更稳;还有,它看上去挺自然的,除了厚度外其它地方都变小了,包括那出色的超窄边框。

网友CamJohnson:

——拿在手里刚刚好,但就是机身太滑了。不过总体上拿在手里比iPhone好看,未来我会给它戴个套。

网友runtohell121:

——拿在手里的确很好看,不过要是没带套的话它和我的iPhone一样很滑。令我吃惊的是Note 5的屏幕更大但机身却做得比iPhone 6 Plus还小,此外前后摄像头似乎也更出色。

网友Camjohnson:

——我很喜欢Note5上的电容键,特别是返回键和多任务键,同时我也喜欢双击Home键进入拍照的功能。我知道iPhone在设计时希望用户能用着更简单,但这些功能我还是希望有的,至少给个返回键嘛,iPhone上的返回键在屏幕顶部按着也是dan疼。

网友Swein1992:

——目前来看设计还不错,但我不喜欢它的屏幕,虽然显示效果很锐利但颜色太不真实了,还是iPhone看起来更舒服。

网友mclld:

——预装应用太多了,试用机也有一大堆预装应用真是醉了。

网友Camjohnson:

——我就知道会有预装应用的,一拿到手我就去卸载了,习惯了iPhone上的按个叉叉就完事,现在却要长按拖动到屏幕顶部,有些烦人。

网友Bishope1999:

——拍照里面的RAW格式出图功能很赞,我能在RAW和JPG之间进行比较,保留原始数据和更多细节的RAW图片也更适合我接下来的修图,这些都不会受到软件优化的影响。

网友MRU:

——iPhone6和Note 5的拍照都很出色,但1600万像素的确能比iPhone带来更佳的图片。

网友runtohell121:

——屏幕显示很生动、饱和度很高,如果把图片放到iPhone里就不会这样了,明显是屏幕的功劳。

下面是对Galaxy S6 edge+的评价:

网友Tr2v:

——三星这次做得太棒了,要是能运行iOS我肯定换手机,可惜并不可能,所以还是继续用iPhone吧。

网友jamiehasaboner:

——这款手机很神奇,我喜欢它的锁屏、快速充电还有屏幕。不喜欢的方面包括界面有些卡顿,设置一些特定功能太麻烦了,并且电池也很不经用。指纹识别不错,不过iPhone上的用起来更方便,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继续用iPhone。

下面是对Galaxy S6 edge的评价:

网友TheLooq:

——开箱的第一眼印象很深,曲面屏太惊艳了,比过去的三星手机好太多。用过以后发现屏幕显示也很棒,不过边缘的地方显示内容会变形。缺点是手机在使用时温度有些高,但总体来说比我想象中的出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