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99元红米Note2多彩版现货开卖 充足供货

昨天我们已经预告了红米Note 2多彩版今日开卖的消息,现在官网已经正式发售(地址),依然是现货。

本次首发多彩版为移动4G版,售价为799元,这样一来,红米Note 2在白色之外,又多了深灰、淡粉、明黄和蓝色,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红米Note 2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6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7系统。

另外一提,双网通的高配版目前每天早上10点都会放货

至于坊间传言的换屏问题小米已经澄清,这个配置在这个价位而且现货,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红米Note 2多彩版开卖:799元现货

红米Note 2多彩版开卖:799元现货

红米Note 2多彩版开卖:799元现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