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同的情怀同样的吸引 坚果手机对比红米Note2

 

【TechWeb报道】上个月底,罗永浩的锤子科技终于迎来了第二款手机,和之前猜测的不太一样,这次老罗没有发布锤子T2(T2手机将在年度发布)也没有发布小锤子,而是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线坚果手机。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们无从考证,有人猜测“锤子”可以敲开“坚果”,不过可以肯定它成功的吸引市场关注,甚至比锤子T1发布的时候还有魅力。其实真正吸引消费者的不光是这款产品,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定价。如果按照以往的定价思路显然不会有这样快速被抢购一空,吸取了T1上市不久之后就降价的教训,老罗直接将坚果手机定价在899元。

提到这个价格,就不得不说另一款国内热门的高销量手机——红米Note2。在坚果手机发售之前,红米Note2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千元以内手机,甚至被米粉誉为小米回归之作,再一次将跑分、性能、低价等因素融合在一起。

未标题-1 拷贝

两款产品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相信不少消费者对于如何选择存在困扰。其实两款产品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在千元以内价位都很有吸引力,相比其它的品牌和产品来说更超值。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经过多年经营,在产能和销售流程甚至售后方面已经相当成熟了,能够满足更庞大的市场需求,而锤子作为刚起步不久的厂商,在这方面还有待提高,要想买到坚果手机恐怕还需要紧盯着官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