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vvi全民指纹手机将面市 独特双引擎算法

 最近,ivvi的官方微博和公众微信,开始透露关于对于K2的各种标签, “快”,“省电”“聪明”,暗示着ivvi K2指纹识别的丰富功能和革命性技术。9月7日,大家很可能看到一款代表最新指纹识别技术的ivvi手机。

QQ截图20150902103306

让我们来逐个分析一下,这个号称首款全民指纹手机,到底牛在什么地方?

最快速指纹手机:ivvi K2采用“指纹&生物电”双擎算法加上独立指纹芯片,360度无死角100%快速识别;100%识别(不论手指划伤、蜕皮等);“指纹&生物电”双擎算法、独立指纹芯片,识别速度快;

最安全指纹手机:ivvi K2最安全的指纹手机,单独的XPU及TrustZone技术,硬隔离,确保支持安全,XPU限制AP侧数据访问限制在TrustZone,防止指纹外泄,加密手机内容;

最聪明指纹手机:ivvi K2是最聪明的指纹手机,具备自学习功能,每用一次都加深了印象,越用越准确,越用越快,最快可以达到60ms;

最省电指纹手机:熄屏状态轻触指尖,即可实现超级省电切换和一键加速等快速启动,针对学生及年轻一族的学习/工作时间内,可通过(右手)指纹进入超级省电模式,之后可通过(左手)指纹退出超级省电模式,进入娱乐休闲时间。让手机随时保持充沛电量和畅快体验,众多应用随心定义,方便快捷;

除了这些,ivvi即将上市的这款指纹手机,指纹应用将更加广泛。

ivviK2指纹识别应用除开关机、个人私密信息与图片的加密保护等,还具有极速快拍:待机状态下按指纹可启动相机拍照,并配备拍照快捷键——进入相机应用后检测到指纹按下即可拍照,无需指纹验证;以及以指纹识别支付宝钱包的移指纹动支付功能;设置私密模式单独入口并可通过指纹快速进入。

ivviK2代表最新指纹识别技术已出作革命性的突破,9月7日的发布会上将会详尽展示。在手机行业时下拼硬件的时代,ivvi张光强认为:ivvi即将发布的超级生态系列手机,是ivvi未来要走的基于精品、内容和服务于一体的新生态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9月7日之后,关于指纹手机,你有更好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