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版红米2首曝 性价比超高售价同样大惊喜

【TechWeb报道】最近几天数码产品行业可谓是好不热闹,一年一度的IFA盛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重磅的产品,而小米方面却只在前不久发布了红米Note 2,只是没想到在摄像头、屏幕上引起了一些风波,所以小米是不是要拿出一款新品来以表诚意呢?

近日,小米4C的消息已经普遍传开来,只是没令人想到的一点就是红米2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相关信息,这款型号为“2014512”的新机,在8月31号才拿到新机,在网络制式上支持TD-LTE/TD-SCDMA/GSM制式,支持双卡双待,虽然外观看上去与红米2并无差异,但是在硬件配置上还是有所提升的。

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新版红米2将会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当今款是骁龙410),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无提升,售价为599元、699元,分别对应1GB RAM与2GB RAM版,这样性价比将更高。

QQ截图20150903232514

QQ截图2015090323250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