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曲屏手机到大屏平板 三星IFA展新品最惹眼

 

【TechWeb报道】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厂商,三星自然不会放过在IFA大展上推广的机会。从面积上来看,三星的展馆冠绝各个厂商之首,场地范围之大,展出产品之多,人流之密集,都令其他参展厂商相形见绌。

IMG_5260

移动产品方面,三星此次带来了新近发布的曲面屏手机Galaxy S6 Edge Plus、大屏商务手机Galaxy Note 5以及平板新品Galaxy Tab S2。

Galaxy S6 Edge Plus

IMG_5209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依旧是众多科技爱好者最为关注的产品,无论是来自东方的面孔,还是欧洲人宽大的身躯,都俯身臣服于曲面屏所带来的魅力。

IMG_5212

相较于此前推出的Galaxy S6 Edge而言,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的屏幕更大,性能更加,同时双曲面屏的独家设计也得以延续。

IMG_5206

双面玻璃的设定也一改三星手机万年大塑料的传统,让Galaxy S6 Edge Plus的颜值成为了三星手机历年之最。有了优秀的设计,以及独家的屏幕显示技术,三星Galaxy S6 Edge也成为了三星挑战苹果的最大武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