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曲屏手机到大屏平板 三星IFA展新品最惹眼

 

Galaxy Note 5

IMG_5235

三星Galaxy Note 5是三星与Galaxy S6 Edge Plus同期推出的大屏旗舰手机产品,与S6 Edge Plus相同,三星Galaxy Note 5同样采用5.7英寸2K屏幕,在配置上也与S6 Edge Plus相同,但在外观设计上则截然不同。

IMG_5238

Galaxy Note 5并没有采用S6 Edge大受欢迎的双曲面屏,而是改成了纯平的设计,这与商务人士的追求有关。但是,Galaxy Note 5的背部设计则采用了弧线玻璃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是将S6 Edge Plus的前面板放在了后面。这样的设计让Galaxy Note 5的手感更为优秀。

IMG_5244

同时,Galaxy Note 5同样配备了系列一贯以来的触控笔。通过触控笔,用户可以方便的在大屏上进行点触、写作的复杂操作,更加突出了Galaxy Note 5的商务属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