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曲屏手机到大屏平板 三星IFA展新品最惹眼

 

Galaxy Tab S2

IMG_5250

三星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S2则是三星公司用来对抗苹果iPad产品线的重点产品之一,此前也刚刚在国内发布。此次Galaxy Tab S2随三星手机新品一同亮相IFA 2015大展。

IMG_5252

Galaxy Tab S2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5.4mm的机身让他成为全球最薄的平板机。

IMG_5255

Galaxy Tab S2共两款,屏幕大小分别为8英寸和9.7英寸,两者都搭载1536x2048 Super AMOLED显示屏,采用4:3比例,其中8寸款重260克,机身尺寸为198.2x134.5x5.4mm。此外,两款平板电脑都搭载相同的Exynos 5433(八核1.9GHz)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系统为安卓5.0.2操作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