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换壳的情怀 摩托罗拉新旗舰Moto X Style真机图赏

 

【TechWeb报道】早在7月28日,摩托罗拉官方就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Moto X Style,但由于种种原因,国行版Moto X Style最快也要与9月8日才能在国内正式发布。

IMG_5317

恰逢IFA 2015大展正式召开,前来参会的TechWeb小编也终于能在展会现场见到了Moto X Style真机。

IMG_5316

Moto X Style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前两代的特点,并无太大的变化,但比之更加方正一些,当然最大卖点还是Moto Maker定制服务,前后面板和背部条带都可以自选颜色,还提供了多种后壳,天然木质、皮革、软硅胶应有尽有。

IMG_5323

配置方面,5.7寸2K屏幕,屏占比76.36%,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骁龙808 MSM8992 1.8GHz六核处理器(Adreno 418 GPU),3GB内存,64GB存储加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光圈F/2.0,支持4K/30fps和慢动作视频录制,前置500万像素,3000毫安电池,接近原生的Android 5.1.1操作系统。网络支持双4G LTE-A Cat.6 300Mbps、HSPA、HSUPA,nano-SIM卡,不过目前仅有单卡版本。另有802.11ac Wi-Fi、蓝牙4.1、NF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