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5详细评测:iPhone6s绝对劲敌

 

要是有一款手机能让你把过往意识中的“缺点”变为“优点”,改变你的消费观念,这肯定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很难想象有那么一天,消费者能够放弃单手操作的需求而去追求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而颠覆消费者对大屏手机印象的产 品,三星Galaxy Note系列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它甚至迫使固执的苹果推出5.5英寸的iPhone 6 Plus迎战。三星告诉了我们,原来大屏手机也可以做得这么棒!

三星 GALAXY Note5

每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都是同级机型当中的标杆,且经过多代的发展形成自己的特色,大屏仅仅是其中一个卖点,最吸引人的是商务范儿与强悍性能完美结合。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5(参数 论坛 软件)在8月份正式发布,在这次的产品上面,不论是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相对于上一代的Galaxy Note 4较大的进步。从改变可以看得出三星听取了消费者的一些意见,无疑这次的三星Galaxy Note5是带着实力与诚意而来。

  硬件参数

设计进化论:没有曲面屏幕也有曲面机身

在 三星Galaxy Note edge上面,曲面屏的加入大受好评,但目前曲面屏产品良率比较低,难以满足热销产品的供货需求,因此Galaxy Note5并没有采用曲面屏,但是在背面当中,腰线位置加入了类似于曲面屏的弧度设计,握持舒适度要优于以往的Galaxy Note系列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