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5详细评测:iPhone6s绝对劲敌

 

网络进化论:走遍天下都不怕

拥 有全网通功能的安卓机一般只出现在国产品牌当中,而这次三星Galaxy Note5支持国内移动、联通与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制式,可以使用TD-LTE/FDD-LTE/TD-SCDMA/CDMA2000 /CDMA 1X/WCDMA/GSM网络制式,用户在更换运营商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外观设计:刷新你对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印象

三星Galaxy Note5采用了跟Galaxy S6一脉相承的玻璃+金属材质设计。在手感上称得算是三星近年来最优秀的。而Galaxy Note系列S Pen的设计也让这个系列的定位清晰了起来。

回顾Note系列,可以发现,这简直就是三星手机的进化史。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Note以来,这个系列都承载着三星最尖端的技术,而今年,抛弃了过 去的塑料机身,改用了玻璃面板+金属边框的设计,使得Galaxy Note5不论是外观还是实际手感都得到了质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看看Galaxy Note5的外观是怎么样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