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版Moto G暴降:799元PK红米Note2/魅蓝Note2

马上就是2015款Moto X/G系列发布的日子,为了迎接新品,老款产品也纷纷开始降价清仓。这不,现在一号店自营的Moto G就来了一次大降价,现价799元。与红米Note2、魅蓝Note2处于同一价位。

这款售价为799元的摩托罗拉Moto G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幕,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主频1.2GHz;同时搭配了1GB RAM+16GB ROM,支持32GB Mirco SD扩展。使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在网络方面,Moto G支持中国移动/联通双4g,支持双卡双待。再加上摩托罗拉的Logo加成,这款售价仅为799元的Moto G还是不错的。笔者顺便查询了一下,目前这一价格对比其它电商有一定的优势。大家不妨考虑下。

摩托罗拉Moto G购买链接:点此前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