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将至:iPhone7更多消息接连曝光

9月7日消息,虽然离苹果iPhone6s的发布都还有三天时间,但现在KGI分析师郭明池已经开始爆料iPhone7的消息了,其最新报道称iPhone7厚度将接近iPod touch,大约在6mm到6.5mm之间。

目前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厚度分别是6.9mm和7.1mm,根据苹果之前的传统,这次即将发布的iPhone6s在外观上应该跟iPhone6没有区别,但据称由于新加入了Force Touch功能,因此iPhone6s会比iPhone6厚0.2mm,但iPhone7将会在外形方面有所变化,这里提到的厚度就是之一。

这也说明苹果会继续采用In-cell屏幕面板,因为这种面板能够将触摸屏传感器集成到LCD中,因此可以得到非常薄的机身。此外,郭明池的报道中还提到iPhone7将同样搭载Force Touch功能。

虽然现在连苹果iPhone6s都没有发布就谈论iPhone7会有些奇怪,但苹果一直就有几代iPhone同时研发的惯例,因此现在传出iPhone7的消息其实不足为奇。

总之现在还是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到iPhone6s上吧,该机将搭载更快的A9处理器、全新的Force Touch等,到时IT之家也将为大家带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