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已毫无悬念 iPhone6c最受期待新特性盘点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举行。而目前,苹果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将会发布iPhone 6s以及iPhone 6 Plus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成为事实。

在iPhone 6c上我们希望看到哪些新特性?

至于传闻中的iPhone 6c,似乎自从2013年初传出苹果将推出iPhone 5c时就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了。不过iPhone 5c纯粹是苹果推出了廉价版iPhone产品。而此次iPhone 6c上将会有更多的区别,例如说屏幕较iPhone 6s将缩小等。

现阶段,如果想要购买4.0英寸屏幕的iPhone,只有选择已经上市18个之久的iPhone 5s以及iPhone 5c。不过按照苹果的惯例来看,也许在下一次iPhone新品发布特别是iPhone 6c发布之时,这两款设备将会停止发售。所以如果用户依旧怀念小尺寸的iPhone手机,又或者不想在智能手机上投入过大的话,这款iPhone 6c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现阶段,iPhone 6c的关注度显然没有各种传闻铺天盖地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 Plus多。但当有消息显示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6c之后,消费者还是会对其有所期待。现在,就为大家汇总一下目前有关iPhone 6c的各种传闻。

在iPhone 6c上我们希望看到哪些新特性?

iPhone 6c发布日期

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6c将会在iPhone 6s以及iPhone 6 Plus之前发布。也就是说在下周内,我们就能够见到这款iPhone 6c的真面目。而著名预测大神Evan Blass的Twitter消息则显示,将会同另外两款新一代iPhone以及iOS 9一同发布。

iPhone 6c传言汇总

虽然现阶段有关iPhone 6c的传闻并没有像iPhone 6s以及iPhone 6Plus一样铺天盖地,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都印证了其存在的真实性。

在有关iPhone 6c的种种传闻中,最一致的消息就是这款iPhone 6c将延续iPhone 5c的设计风格,采用塑料外壳。

在iPhone 6c上我们希望看到哪些新特性?

如果这一次iPhone 6c真的使用塑料材质外壳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这款新机型同样也走此前iPhone 5c的廉价版路线。不过具体价格比iPhone 6s要便宜多少还有待商榷。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 6c很有可能看起来会跟iPhone 6非常相似,屏幕采用圆弧的设计。另外有关iPhone 6c的颜色以及配置方面也有一些消息传来。目前iPhone 6配备了A8处理器,而外界舆论几乎一边倒的认为iPhone 6s将会使用速度更快、更新的处理器,同时可以确定的是走低端廉价路线的iPhone 6c则不会达到iPhone 6s配置的规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