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它依然是信仰!索尼Xperia Z5五大亮点盘点

 

三星提前发布了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再加上LG的缺阵,让索尼下半年旗舰Xperia Z5无疑成为本届IFA大展上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而经过表现平平的几代之后,全新的Xperia Z5系列的三款机型确实也让人眼前一亮,下面不妨来看看Xperia Z5到底有什么亮点吧!索尼Xperia Z5五大亮点 更强相机不热的810

高冷”的机身设计

索尼Xperia Z5五大亮点 更强相机不热的810

虽然一直以来Xperia Z系列的外观就没怎么变过,但是不得不说索尼的OmniBalance设计理念在Xperia Z5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简约对称的方正造型透出一股强烈的高冷范儿,而且难能可贵的是并不显得呆板。

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Z5的背面玻璃采用了磨砂处理,和高端的Xperia Z5 Premium的镜面处理形成了鲜明对比,虽然能照镜子的Xperia Z5 Premium在视觉效果上可能更好,但是磨砂玻璃却对触感提升明显,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真是强迫症患者的不二之选。

不仅如此,索尼是目前为数不多的仍然在高端机上采用防水防尘设计的手机厂商,当然Xperia Z5也完美继承了这一点,防护性达到了IP68级,想想无聊的时候来个水下自拍也真是极好的。

侧边指纹识别

索尼Xperia Z5五大亮点 更强相机不热的810

从iPhone 5s起,我们就见过了不少配备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但它们的指纹识别模块基本都在正面或者背面,而在全新指纹识别模块的加持下,Xperia Z5首次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侧面,并且实现了与电源键的整合,避免了一加2上电源键与指纹识别模块分离的尴尬。

从上手视频来看,索尼Xperia Z5指纹识别的录入与识别速度都非常理想,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想使用指纹解锁,先要按下电源键才能激活指纹识别模块,这与iPhone上的设计相一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