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女生变女神 女神变公主 粉色版乐视超级手机Max体验

 

【TechWeb报道】现代社会中,智能手机早已不只是通讯交流的工具,随着功能的丰富,手机逐渐成为了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我们随处可见捧着智能手机忘情畅聊,捧腹大笑的身影,也能撇到捧着手机追剧观影,爱美自拍的仪态。

IMG_5354

功能的日渐趋同,配置的逐渐过剩,让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外观更加在意。如何体现出自身的个性,如果与服饰更加完美的搭配,成为了智能手机时下发力的重点。

对于爱笑、爱美的女生而言,手机更像是随身携带的一件配饰,如何展现自身的喜好,如何符合清纯的气质,是女生选择手机产品的一大重点。

粉色一直是都市女性偏爱的颜色,粉色代表了女性柔美,娇羞的一面,而应运而生的粉色手机就是为女性用户专属打造的细分智能手机产品。

IMG_5356

在近日的乐视手机9.1X发布会上,高喊着“给你点颜色看看”的乐视,推出了粉色款乐视超级手机Max。一直以来在娱乐领域顺风顺水的乐视,也寄望于继畅爽视频体验后,再度以粉色款乐视超级手机Max撬动女性市场的大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