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女生变女神 女神变公主 粉色版乐视超级手机Max体验

 

IMG_5367

值得一提的是,粉色版乐Max的屏幕采用了奢华的蓝宝石水晶材质,它由大块蓝宝石水晶玻璃切割而成,并经过复杂的抛光、打磨等多道工序,以确保每一块蓝宝石水晶屏幕都能完美呈现影象,长久阻抗划痕。蓝宝石水晶的摩尔硬度为9(摩尔硬度值最高为10),仅次于钻石硬度。蓝宝石玻璃耐磨强度极高,透光性优越,成品率却非常低,是制作高级腕表表镜最理想的材质。蓝宝石屏幕的引入,让乐Max粉色版真正成为了一件奢华定制的艺术品。

IMG_5362

相对于常见的黑色和白色手机而言,粉色面板的工艺要求更高,良品率也更低,所以造成市面上少有智能手机厂商大规模试水粉色机市场。而物以稀为贵,当乐Max兼具了粉嫩的颜色以及无尽的视频体验优势的时候,赢得女性用户青睐的机会就因此大增。

IMG_5366

可以说,在高端机领域,为女性用户打造的专属手机,此前并不多见,而乐视超级手机无疑迈出了探索的第一步。粉色款乐视超级手机Max,在机身设计上精益求精,蓝宝石材质屏幕更是提升了手机的奢华指数,再加上淡淡粉色系的配色方案,让乐Max不仅是智能手机界的巨无霸,更是女生手中的小公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