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用看视频了!苹果发布会所有看点汇总

 

【TechWeb报道】苹果发布会如期举办,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布了数款新产品,其中就包括新的Apple Watch颜色以及传闻中的iPad Pro平板电脑等等。现场发布会持续了数个小时,恐怕有时间看的朋友不多,不用担心,我们现在就来汇总一下发布会的所有看点和产品信息。

QQ截图20150910030749

Apple Watch新增两种颜色

Apple Watch发售之后,曾经一度引起了消费者关注,不过和传统手表厂商不同,这款产品的选择并不够多,而且造型比较单一。苹果为了丰富Apple Watch用户的选择,增加了玫瑰金和黄金色两种,有更多种类别的表带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均属于运动系列。

QQ截图20150910020202

玫瑰金色和黄金色将在9月16日正是发售,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有24个,显然中国大陆也在其中。

QQ截图20150910020336

不过上市数个月之后,Apple Watch的市场反映逐渐遇冷,和刚发售的时候一度脱销的情况不同,现在的消费市场似乎对这款设备开始冷淡下来。其主要原因是由于用户对穿戴设备的使用习惯和接受导致的。毕竟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并不像手机那样必要,而且还有传统手表厂商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