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新入门机Galaxy Mega On配置曝光 主打中低端市场

早前,三星的新智能手机 Galaxy Mega On 已经出现在跑分网站上,它很可能是三星最新的 Galaxy O 系列的成员之一。如今这款新机又出现在了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并且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配置。

正在测试的三星手机型号为 sm-g6000,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410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5.1.1 Lollipop,正如之前出现跑分出现的规格一样,手机将配置 1GB RAM,而之前的传闻称 Galaxy Mega On 配备了 1.5GB 的运行内存。至于手机其他的规格,该机还拥有一块 5.5 英寸 720P 屏幕,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 的电池。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很明显将针对中低档智能手机市场。

Galaxy O 系列智能手机是三星 Galaxy 家族里的新成员,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个系列的手机将主打虚拟现实体验,不过最终 Galaxy O 系列的手机能在虚拟现实体验上走多远,带给消费者的是什么样的体验,还是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