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一代是iPhone6s测试机?果粉竟然都信了

信仰的力量:美国电视节目用第一代iPhone恶搞果粉

信仰的力量:美国电视节目用第一代iPhone恶搞果粉

新浪科技 郑峻发自美国

本周科技行业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众所周知,苹果一直拥有极高的用户忠诚度,而一些电视节目也经常以此为话题进行恶搞。

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鸡毛秀”(Jimmy Kimmerl Live!)昨天就恶搞了一些无辜的街头路人。他们毫无节操地拿着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在美国街头拦下路人,谎称这是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6s评测机,询问他们对“新iPhone”的直观感受。

实际上,这不是鸡毛秀第一次作弄苹果粉丝,2012年他们就曾经拿着iPhone 4s冒充iPhone 5,让路人谈感受。2012年苹果发布第三代iPad的时候,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也曾经拿着iPad 2上街,询问路人对这款“iPad 3”有什么感受。

和之前诸多恶搞节目一样,很多受访路人都没有发现这是8年前的iPhone,以为这就是iPhone 6s,还对此大加赞赏。当然,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受访者发现破绽,只是节目组没有编入视频中。

来看看视频中受访者的反应:

第一位年轻女士表示,“很酷,又轻又小又漂亮。拿在手上正合适。”第二位中年大叔则称,“这款很舒服,比以前的好多了。我再不用伸长手指去打字了。”第三位黑人男性称赞说,“我觉得屏幕和机身都变小了,不容易脱手滑落了”。 更令人意外的是,一位受访者甚至拿出iPhone 6 Plus来对比,然后赞美这款“新iPhone”很小巧。

受访者对第一代iPhone大加赞赏

受访者对第一代iPhone大加赞赏

的确,第一代的3.5寸屏iPhone做工精美小巧,他们这番评论完全合理。现在依然有很多果粉怀念3.5寸屏幕的手感。

“每年都想买新iPhone

如果这些对于机器设计手感的评论还至少客观的话,那么有些涉及到体验性能的评论就显得颇具喜感。第二位受访女士拿着“新iPhone”,一边操作一边赞叹说,“日历应用打开的如此完美”。

不怀好意的节目人员开始下套,“是不是比以前的速度更快了?”这位不明就里的女士回答说,“嗯哪,快了太多太多啊,太多了!真让人激动。屏幕分辨率都变高了,绝对的。彻底的时髦手机。(Thoroghly modern)。我绝对等不及要购买了!”

那位黑人男性煞有其事的感慨,“我就喜欢高速处理器的操作,不会有卡顿,不会拖后腿。”第二位女士拿着“新iPhone”赞美说,“拍照很清晰,摄像头令人赞叹啊”。

受访者拿着iPhone一代赞不绝口

受访者拿着iPhone一代赞不绝口

上述第一位受访女观众拿着第一代iPhone由衷地表示,“苹果,你又赢了”。第二位中年大叔也说,“每次苹果出新机他都会购买。苹果每次都能成功。那位黑人受访者也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苹果非常关注自己的用户。”

正如节目主持人吉米·凯默所说,“我们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似乎不升级最新版iPhone就会有所失落……或许苹果就该赚我们的钱(Maybe they deserve to take money from 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