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商务旗舰新标杆 华为Mate S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去年的华为Mate 7,毫无征兆的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界首个获得市场认可的高端机型,让华为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率先突围。一年之后,华为Mate S如约发布,同样备受瞩目。

IMG_5368

Mate 7的成功,得益于华为对于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偏重商务的外观设计,超长的续航时间,让众多事业有成、不想流于俗套的商务人士看到了国货的价值,由此奠定了Mate 7热销的基础。此次Mate S迎合了轻商务人群的购机需求。缩小的屏幕,轻薄的握感,甚至黑科技般的Force Touch技术,都让Mate S不仅保持了在高端商务人群中的口碑,更开拓了轻商务人群这一广阔的市场。

IMG_5370

我们也在近期拿到了华为Mate S的真机进行试用体验。不过很遗憾的是,由于128GB臻逸版并未上市,所以目前到手的仅为内置存储空间为64GB的臻享版Mate S,除了内置存储空间外,臻享版Mate S和臻逸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没有搭载炫技的Force Touch技术了,这也让我们的试用留下了一些遗憾。不过,相信在臻逸版Mate S正式面市后,我们还有机会进行更详尽的评测。这一次,就先来看看臻享版Mate S的表现吧。

IMG_5374

首先从外观来说,华为Mate S可谓华为手机的集大成之作。金属一体化机身,2.5D玻璃屏幕,高光棱边倒角设计,加上曲面后壳的造型,让Mate S看起来质感十足,又优雅美观。

IMG_5376

Mate S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与前代相同,依旧维持在1920x1080像素,在屏幕尺寸缩小的情况下,看起来更加细腻。这一次,华为依旧没有采用备受争议的2K屏。的确,经历过初期的辉煌之后,2K屏开始愈发被智能手机厂商所相继摒弃,究其原因,在于2K屏在观感上的提升实在有限,很多用户根本无法区别1080P屏幕和2K屏在显示效果上的不同,然而,却让系统的功耗呈几何量级的提升,大幅度缩短了待机时间。在得与失之间,华为再度选择了实用为先。这样的做法,从目前来看,的确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