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10手机或于10月1日发布:居然有个副屏幕

【TechWeb报道】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今年10月1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LG并未透露新品的具体信息,但媒体猜测新品很可能包括之前已经曝光的旗舰手机LG V10,而不是曾经传闻不断的LG G4 Pro或LG G4 Note。

QQ截图20150915145847

LG V10已经在工信部网站曝光,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与64GB RO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600万像素,后盖似乎为全金属材质。值得一提是这款手机还配有一个“副显示屏”,从照片来看手机前置摄像头就放置那里,这种设计你会爱吗?

据悉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与LG G4的定位类似,苹果三星等一线厂商都走双机齐发策略,LG此举也是为了应对愈发激烈的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