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exus6配置敲定 升级5.7英寸2K屏

昨天华为Nexus不仅有跑分成绩出炉,而且还证实了该机确实配有骁龙810处理器。而现在,这款代号为“Huawei Angler“的谷歌新机再次出现在跑分平台GFXBench的数据库中,并确认了部分主要核心硬件规格,包括装载有5.7英寸2K(2560×1440像素)触控屏,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及1300万像素主摄头等,预计将在9月29日正式发布。

华为Nexus配置确定 2K屏+13MP镜头

配2K显示屏

从这次跑分平台GFX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华为Nexus新机不仅装载有5.7英寸触控屏,而且还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尽管这样的配置似乎与华为高层过去表示“6英寸以下没有必要拥2K屏”的说法有些背道而驰,但该机毕竟是华为为谷歌代工的产品,硬件部分的规格由谷歌指定设计,所以也谈不上违背自己的信念。

不过,华为Neuxs手机的触控屏尺寸似乎出现了两种规格,因为此前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数据库中,该机所显示的信息是配有5.5英寸触控屏,而非此次出现的5.7英寸。至于出现这样的差异,未必是华为Nexus手机准备了两种尺寸版本,而是GFXBench的测试数据有误所致。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该平台所公布的触控屏尺寸通常会出现一些偏差,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华为Nexus手机应该配备的是5.5英寸触控屏。

华为Nexus配置确定 2K屏+13MP镜头

13MP摄像头

同时此次华为Nexus手机还终于确认了摄像头规格,但与过去传出的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说法不同,该机装载的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有可能会采用索尼IMX278堆栈式感光元件,拥有更大的CMOS尺寸和加入了四色技术,支持脸部识别和4K视频录制等功能,至于该机的前置镜头也高达800万像素,这在以往的Nexus手机中并不多见。

至于华为Nexus的其他主要规格方面,该机此次还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有骁龙810处理器,但主频速度为1.9GHz,要高于此前的1.55GHz。并预装了原生Android 6.0系统,但由于并未针对跑分进行优化,所以从昨天出炉的跑分成绩来看,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

9月29日发布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传闻将被命名为Nexus 6 (2015),据称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超窄边框和双前置扬声器,手机尺寸为159.4×78.3×8.5mm,并且最薄的部分仅有6.6mm。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并提供了Rezence/WiPower无线充电功能。

华为Nexus 6(2015)还在机身背面配备了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还支持全新USB Type C接口,并且还传出还有64GB容量版本推出,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将会提供两种存储容量版本。而按照根据此前国外媒体的报道称,谷歌将于9月29日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两款新Nexus手机,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但华为这款的发售时间据称略微晚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