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000mAh内置电池铸就的续航怪兽 联想P1评测

 

配置上,联想P1搭载了主频为1.7GHz的八核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配备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采用28nm HPM工艺制程,并辅以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

IMG_5530

高通骁龙615是高通首款八核处理器,采用Cortex-A53架构,其中四个核心工作频率为1.7GHz,另外四个核心工作频率为1GHz。他也是目前主流中端机普遍采用的处理器。

Screenshot_2015-09-21-02-18-12-471

具体跑分情况如上图。从安兔兔跑分结果来看,联想P1的最终得分为37053,在处理器性能上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性能够用,亮点突出,是联想P1最为突出的特点。而所谓两点,正是联想P1那内置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其电池能量密度比更是高达620ED。

Screenshot_2015-09-21-02-05-26-615

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联想P1的待机时间可以轻松达到两天时间,让用户完全忘记了移动电源的存在。而在轻度使用的情况下,联想P1在笔者待机4天之后,剩余电量竟然还是超过了50%,不得不感叹该机续航能力的强劲。

Screenshot_2015-09-21-02-04-38-649

即便拥有如此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在系统优化上,联想P1还是为续航做出了更多的优化。比如节电助手功能,就可以进一步的延长待机时间,让智能手机拥有功能机的超长使用时间,在联想P1机身上成为了可能。

并且,联想P1还支持了“速智”Rocket极致快充功能,最高24W超高充电功率,同时,联想P1还支持独家5V/7V/9V/12V智能切换,让用户在享受快速充电效率的同时还能够不用为安全问题担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