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10廉价机亮相:微软Lumia 550约人民币760元

 

如果你想体验最新的Win 10 Mobile系统,但又不想花太多的钱,那么传闻中的微软Lumia 550或许是值得考虑的对象。日前,这款微软Lumia 640的接班人在泄露相关配置和售价等信息之后,又在网络上首次曝光了官方渲染图,并证实该机并未配备前置闪灯,但是否会在10月6日的微软发布会上登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约760元 微软Lumia550渲染图曝光

渲染图曝光

这次在网络上泄露的微软Lumia 550的渲染图来自俄罗斯网站OneTile,并被长期关注微软新品的国外媒体WPU通过自己消息源确认为真实。不过,从微软Lumia 550的外观造型来看,相比过去的Lumia机型并未有多少变化,并且传闻的前置闪光灯也没有出现,仅有虚拟键设计体现了该机不同以往的特别之处。

约760元 微软Lumia550渲染图曝光

不仅如此,尽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微软Lumia 550似乎拥有黑色,白色,橙色和蓝色等色彩款式,但根据此前香港网站blogjackphone得到的消息称,该机的橙色和蓝色版本也已经被微软砍掉,仅剩下黑色和白色版本。因此,这意味着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出现的蓝色和橙色将不会出现在零售版本中。

配置无亮点

当然,作为微软Lumia 640的更新换代产品,此次微软Lumia 550自然也会带来一些新的设计,比如该机不仅采用了有光泽的聚碳酸酯材质机身,而且还采用了金属框架设计,传闻会将麦克风移到主摄像头左侧更靠下位置。此外,该机还将搭载Win 10 Mobile系统版本,具备更出色的操控体验。

约760元 微软Lumia550渲染图曝光

至于主要的硬件配置方面,微软Lumia 550则没有任何亮点。配有一块4.7英寸触控屏,支持720p分辨率,拥有1GB的RAM内存和8GB的ROM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并内置1.1GHz主频的骁龙210处理器,装载有12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 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