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10廉价机亮相:微软Lumia 550约人民币760元

 

Lumia 950价格曝光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疑似微软内部订购单显示,微软Lumia 550定价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60元)左右,而在欧洲市场则为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60元左右)。不过,虽然该机最近频繁曝光,但是否会在10月6日的微软发布会上推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约760元 微软Lumia550渲染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微软Lumia 950和Lumia 950XL现在终于有了确切的售价被曝光。根据西班牙在线销售商Ecomputer公布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 950的售价为659欧元,约合人民币4695元左右;而微软Lumia 950XL的价格则高达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336元左右。

约760元 微软Lumia550渲染图曝光

据悉,微软已经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于今年10月6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系列Win 10系统硬件产品。而根据坊间的预计,包括微软Lumia 950/950 XL,Surface Pro 4以及新款微软智能手环有可能联袂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