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行货即将上市 盘点购买64GB版的理由

据日本版Life Hake网站9月20日报道,iPhone6s以及iPhone6s Plus已经接受预定,而这次要不要购买屏幕更大的6s Plus呢,选什么颜色呢,买多大内存的呢,买什么版本的呢……想必这次准备入手iPhone6s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有这些困惑吧。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先从结论说起

大多数人会购买玫瑰金色、内存为64G的iPhone6s。本来星空灰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之后要转手的话似乎玫瑰金色的价值更高。

不是iPhone6s,6s Plus就不行吗?

当然比起iPhone6s也有人更倾向于购买屏幕更大的iPhone6s Plus。这就像是比起iPad Air 2更倾向于选择iPad Pro的想法是一样的。iPad Pro介于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之间,iPhone6s Plus介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同时iPhone6s Plus配置了6s所没有的光学防抖技术。

iPhone6s Plus相比于6s来说要更大,不仅是5.5英寸的屏幕,手机本身也要宽大很多,与6英寸的智能手机相差无几。

iPhone6s与6s Plus在重量方面也大有不同。6s Plus重192g,6s重143g,重量相差近50g左右。因此对很多人来说操作起来应该是比较不方便的。就算是认识到这样的使用感,但还不确信是否要购买的话,还是不要购买6s Plus比较好。

iPhone6或者5s也不行吗?

当然可以!只不过如果是非要节约的话才会选择吧。

iPhone6s与6s Plus配置了新的性能,若是喜欢配件的话当然会感到开心。粗略地来说就是以下的性能。

・采用了全新3D Touch技术的触控屏。

・采用最新的A9处理器,第三代64位芯片,新处理器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更为强大。

・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比起之前能够拍摄更为清晰的照片。

选择64G内存的理由

拍照的时候也不必担心内存不够的问题,换句话说就算是浪费了也不怕,能够让人如此宽心的也就是64GB的内存。除了64G之外,还有16G、32G和128G。16G的内存基本上没有买的必要了。特别是这次iPhone升级后镜头分辨率提升,支持4K视频录制,如果是16G内存的话内存马上就会被用尽。不过128G内存的话可能会性能过剩吧。

用户可享受苹果的独特服务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针对苹果用户推出iPhone Upgrade Program(iPhone升级计划),每个月支付一定的费用,便可每年换新机。SIM卡也是免费的,AppleCare+也不用再次支付便可享受服务。不过,目前只有美国支持此项服务。

而且每个月的费用根据通信公司不同,分期付款也会便宜一点。如果要购买64G的iPhone6s的话,iPhone Upgrade Program价格为36.58美元,美国的Verizon通信公司是每月31.24美元,便宜了将近5美元,总的支付金额是749.99美元与24个月分期支付的价格大致相同。

日本的话,感觉机型方面价格虽高了近4000日元左右,但这是因为以Verizon通信公司为首的美国各大通信公司终止了2年期限,因此以后折扣也会逐步减少。今后日本的2年期限也将废除,如果能同时提供iPhone Upgrade Program的话,探讨是否采用这个计划也是极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