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外媒评价汇总:注重内涵提升的性能怪兽

 

距离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正式发售还有3天的时间,新设备的评测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大部分网站都已经提前一周获得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评测样机,并给出了比较正面的评价。对于S级别的升级,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还是有一些非常值得体验的新功能。

The Verge:如果苹果每年的任务就是为顾客创造一个升级iPhone的原因,那么今年苹果有做到了。虽然iPhone的价格很贵,入门设备储存空间太小,但3D Touch将会变得非常有用,而且iPhone 6s Plus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了。3D Touch并不仅仅是软件方面的更改,而且硬件和屏幕的重新设计。

Mashable:iPhone 6s Plus的新配置以及全新7000系列铝合金让设备成为智能手机的”性能怪兽“。1200W像素iSight摄像头带来了很好的提升,iPhone 6s Plus拍摄功能可以轻松击败去年的iPhone 6 Plus以及Galaxy S6 Edge+。当然,设备最大的功能还是支持4K视频录制和3D Touch。

TechCrunch:iPhone 6s Plus的拍摄效果非常棒,A9处理器让设备运行的更流畅。将3D Touch与桌面电脑的右键功能对比非常愚蠢。此外,网站还称赞了全新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可以更快的识别用户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