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外形/售价/配置全曝光:真的是救命稻草?

9月24日消息  作为HTC的“救命”手机,HTC One A9确实备受业界关注,曝料消息也是源源不断地流出,昨天我们刚报道了这款手机真机谍照泄露的消息,今天,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荷兰网站Techtastic以及我们的工信部就联袂上演了一出HTC One A9的曝光大戏。

首先看爆料大神@evleaks,今天其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HTC One A9的官方渲染图,将A9系列六款手机一并展示出来。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六款手机分别由六种不同的配色,其中就包括了被苹果炒得火热的“玫瑰金”。此外,这次渲染图中HTC One A9的整体外观和之前曝光的真机基本一致,采用金属机身设计,主摄像头被放在机身背部正中位置,正面确实舍弃了饱受诟病的“四下巴”设计,但是宽大的上下边框依旧影响整体观感,尤其是正面底部的“HTC”Logo占据太大空间,已经被用户抱怨很久。该机整体风格和苹果iPhone6十分类似,可以看出HTC在主动去模仿iPhone6的设计语言。

另外,根据荷兰网站Techtastic披露的手机参数信息可见,HTC One A9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至于是否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这和之前@evleaks透露的信息相一致。传闻新版的HTC One M9将配备光学防抖功能,估计这款手机也不会漏掉。

最后,目前有网友在工信部也发现了这款手机的身影。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本HTC A9w已经通过了3C认证,预计将会是联通版本或是公开版本。不过工信部没有给出具体的参数信息。售价方面,同时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机行货售价预计是3299元,支持全网通,与之前台湾媒体爆料的建议售价3300元很相似,可信度很高。

其他配置方面,按照之前@evleaks的透露,该机将会配备5英寸1080p触控屏,并会采用Super AMOLED面板,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搭载有全新的骁龙617处理器,并预装Android 6.0系统和HTC Sense7 GP界面,支持指纹识别和全网通功能。不过,或许是机身厚度仅为7mm的缘故,该机此次仅配备2150毫安时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