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双生子!华为Nexus 6P/LG Nexus 5X渲染图全曝光

9月24日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华为Nexus 6P的渲染图曝光,今天又有更多该机的渲染图流出,同时LG版Nexus 5X的渲染图也一并曝光,这些渲染图证实了早前两款手机谍照的真实性。

首先是华为Nexus 6P,该机将提供四种颜色款式,分别为白色、黑色、金色和银色,上市后可能会提供更多颜色的选择。配置方面,华为Nexus 6P搭载5.7英寸2K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USB Type C接口。

再说一下LG Nexus 5X,外形看起来要比华为的Nexus 6P颜值更高一些,有趣的是,两部手机的前面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前置双扬声器,只是背部有很大不同。背部的不同也主要体现在摄像头部分,华为的是一个长条形的凸起,LG的是圆形的凸起,既然都凸起了,想必两者的拍照质量都值得期待,另外两部手机都配有圆形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LG Nexus 5X配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8处理器,支持USB Type C接口,辅以3GB RAM。该机将至少提供白色、黑色和冰蓝色三种款式。

两个谷歌“新儿子”,你更喜欢哪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