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与商务的激情碰撞 三星S6 edge+对比三星Note5

 

【TechWeb报道】在和苹果多年的直接较量中,三星凭借着大屏机的优势持续不断的对苹果施压,并取得了全球市场不错的销售业绩。然而,自去年年末苹果终于不顾节操的推出5.5英寸屏幕iPhone 6 Plus之后,三星固有的大屏机领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时间,对于三星缺乏创新,固步自封的论调喧嚣尘上,三星也在苹果与国产廉价智能机的双重夹击下节节败退。

痛定思痛,三星于年初终于祭出了杀手锏,双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S6 edge,凭借着独有的技术优势,让消费者意识到,三星也可以拥有精妙的外观设计,同时,安卓手机在性能上相对于iPhone的领先,也让三星重新赢回了消费者的信任。

IMG_5756

如果说年初的Galaxy S6/S6 edge依旧是三星固有的新机发布节奏的话,那么年底登场的Note 5,则被自家兄弟Galaxy S6 edge+抢足了风头。可能是三星尝到了双曲面屏S6 edge热销的甜头,也可能是大屏机市场的确需要双曲面屏再添一把柴,三星在年末同时推出了Galaxy S6 edge+与Galaxy Note 5两款旗舰机型。一时间,关于谁才是最强安卓机皇的争论不绝于耳。那么,究竟大屏旗舰机的桂冠属于谁?今天我们就来粗略对比一下三星自家的两款大屏新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