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国青年的iPhone6s与iPhone6sPlus全球首摔 结果意外

今天,iPhone 6s正式发货,相比不少预订的同学都已经在把玩之中了。国外YouTube用户TechSmartt抢先首发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跌落测试,而且是玫瑰金色,一起来瞧瞧。

iPhone 6s相比iPhone 6更换了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理论上要比iPhone更加抗摔。TechSmartt分别在口袋、头部、手臂举到头顶三个高度进行了自由落体测试(手机着地位置随机),地面为普通的大理石。

首先是口袋位置。iPhone 6s、iPhone 6s Plus都毫无压力通过测试,屏幕和背壳都没有任何问题,手机各项功能也正常,只是边角处有少许磕碰痕迹,后壳明显感觉要比iPhone 6硬度高。

其次是头部高度。和口袋位置一样,两款新机都没有出现屏幕碎裂的情况,后盖也没任何问题,还是边角的侧磕碰痕迹,但问题不大。

最后是手臂举到头顶。这次,iPhone 6的屏幕先着地,结果导致碎裂,但屏幕滑动并不受任何影响。iPhone 6s Plus是背面着地,所以屏幕保存完好。

由于iPhone 6s Plus“得以幸存”,TechSmartt决定再给其增加难度:站到椅子上再举到头顶,大约10英尺(3米)的高度,而且是屏幕面向地面落下。

结果太意外,连测试者自己都不断的叫出“my god”,iPhone 6s Plus的屏幕竟然保存完好!实在出人意料。

看来,苹果不用蓝宝石玻璃也是有自己的道理的,除了成本之外,至少在耐刮和抗摔之间做到了平衡。

当然,实际生活中的跌落情况要复杂的多,这个测试仅供参考。如果想更保险,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地贴膜带套吧。

跌落测试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NDQ1MDc5Ng==.html

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天下第一摔!结局惊呆了

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天下第一摔!结局惊呆了

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天下第一摔!结局惊呆了

iPhone 6s、6s Plus玫瑰金天下第一摔!结局惊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