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exus 6P渲染图曝光:硬件秒杀LG Nexus 5X

【TechWeb报道】再过几天,谷歌在9月29号的发布会上预计会带来两部Nexus设备,其中备受关注的国产手机厂商华为也要推出一款谷歌亲儿子手机,这也算是首款国产品牌的Nexus手机,据之前媒体报道,华为这款Nexus手机最终名称为Nexus 6P,这款设备的渲染图也在近日曝光,来一起回顾一下。

125633589

从华为Nexus 6P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与华为其他旗舰手机的外观还是有很大差异,这款手机身上最引人注意的地方要属其背部顶端的黑色部分,这块地方略微凸起,看的出来摄像头和闪关灯都置于其中,Nexus 6P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从机身背面就可以清楚看到

从之前曝光的配置上来对比此次发布的两款全新Nexus系列,可以看出华为Nexus 6P配置更加旗舰,而LG算是小打小闹的一款准旗舰产品,华为Nexus 6P将配备骁龙810处理器,5.7英寸2K显示屏,而另一部LG Nexus 5X则会采用骁龙808芯片和1080p显示屏。此外,前者据称还会提供128GB存储容量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