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CEO自曝首款安卓机Priv:搭载5.5英寸屏幕

【TechWeb报道】我们已经确认黑莓将推出一款名为Priv的安卓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真身却扑朔迷离。近日黑莓CEO程守宗却在媒体面前试玩了这款新机,让我们一睹为快。

QQ截图20150925172904

黑莓Priv

从图中我们能发现黑莓Priv有一个5.5英寸的大显示屏,但它并非是之前传闻的曲面屏。虽然程守宗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分辨率,但它很可能1440*2560。黑莓Priv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并配备一个可滑动的QWERTY键盘,和黑莓Passport一样。

这款手机很可能在年底前公布,但它的售价还是隐而不宣,但各路媒体应该也会继续曝光这款手机。你对黑莓的首款安卓手机有兴趣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