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青春版年底确认发布:定位中端市场

此前有传言称,一加即将推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并有可能命名为一加手机青春版。同时,该机一体化的超薄机身,也被认为是其征战千元级手机市场的优势之一。而现在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加即将在西方圣诞节前推出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产品,该机售价很可能在180-3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000-2000元之间)。(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国外媒体援引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的讲话称,一加将会在西方圣诞节之前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新品,该机定位中端,售价在180-300美元之间。虽然该机极有可能会在全球市场同步发售,但有消息称该机将会是一款专为印度市场研发的智能手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一款代号为A2301的一加手机已经现身安兔兔跑分软件,参数方面,该机采用了1080P显示屏,并搭载联发科的MT6795T八核心处理器,同时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方面,该机则搭载的最新的Android 5.1.1系统。

至于跑分方面,50000+的成绩也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小米4c较为接近。无独有偶的是,时下备受追捧的小米4c,其海外版本也是一款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印度手机市场,也成为众多国产手机品牌展示自身实力的新的舞台。当然,先推出海外版本的好处,还在与厂商可以针对国内用户的反应,推出更加适合国内市场的改良版机型,而一加手机似乎也瞄准了这一条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