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买iPhone 6s的又一个好理由 Touch ID湿手也可以妥妥用

用过iPhone 5s或者是iPhone 6的朋友都知道,当你的手指出汗或者是沾了水的情况下一般,都没有办法使用手机上的Touch ID来识别指纹。只能把手指上的水或者是汗渍擦干之后,Touch ID才能偶识别你的指纹信息。

其实 Touch ID 本质上是个指纹扫描仪,分为光学的和电容的。光学传感器不在乎你的手指是否是潮湿的或者是占有水渍,一样能够识别指纹信息;但Touch ID 使用的是电容技术,电容传感器通过表皮的电容分布还原指纹。水是具有导电性的,会影响表皮电容的分布,让传感器接收到的电信号很差,所以基本上在手指沾了水的情况下用户是无法正常使用 Touch ID 的。

不过在最新一代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上,我们发现即便是在用户手指沾了水之后仍然能够快速识别指纹并解锁。并且由于iPhone 6s上的Touch ID太过灵敏,甚至出现想要轻按Home键查看时间也会导致解锁的情况出现。

不仅如此新一代的iPhone 6s的指纹识别速度比原先iPhone 5s和iPhone 6快了很多。对此苹果是这么描述的“有了Touch ID,你可用指纹轻松解锁你的手机。它可通过高度精密的演算,以安全的方式识别并匹配你的指纹。而优化的Touch ID传感器,可比上一代产品更快识别你的指纹。”

此前有很多Android手机,比如华为的Mate 7以及一加2,在指纹识别的速度上都超过了苹果的Touch ID,这次苹果携新的Touch ID再次杀到,Android阵营能否一战?

视频观看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NzExNjUwOA==.html

买iPhone 6S又一个理由:Touch ID湿手也能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