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历代iPhone拍照大比拼 1200万像素6s到底有何提升?

 

今年,iPhone 6s的摄像头一下从800万像素飙升到1200万像素,可谓质的飞跃。那相比iPhone 6,甚至iPhone 5s等更早的机型,在拍照画质上到底有多少提升呢?

知名应用Camera+联合创始人Lisa Bettany日前放出了九代iPhone的拍照对比,第一代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悉数在列

以下这些照片分别在不同场景下拍摄,包括日光、人像、低光、低光日出、日落等,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每一代iPhone的不同,以及后代相对前代的改善。

Lisa Bettany表示,每年做这个对比的时候,都会对新一代iPhone的拍照提升印象深刻。iPhone可以轻松记录和分享我们的“记忆”,每一代新iPhone都是捕捉高质量照片的利器。

对于iPhone 6s来说,提升的传感器、算法更新以及全新的A9处理器综合到一起,都让其相机变得更好。在对焦速度、色彩还原准确度上、细节展现以及锐度上,提升显而易见,尤其是在低光环境下

每一款iPhone的详细样张,可参看这里:http://snapsnapsnap.photos/iphone-6s-camera-comparison/

9代iPhone拍照大比拼!1200万像素的6s强了多少?

9代iPhone拍照大比拼!1200万像素的6s强了多少?

9代iPhone拍照大比拼!1200万像素的6s强了多少?

9代iPhone拍照大比拼!1200万像素的6s强了多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