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仅仅是硬件升级:一加手机1 VS 一加手机2对比评测

 

【TechWeb报道】一加作为国产手机厂商阵营中的一员,明显比其他友商更懂得慢工出细活这个道理,2014年4月发布的首款一加手机,在经过461天之后,才推出一加手机2,这样的一个升级速度,就恰好契合了一加一开始“不将就”的初心。

从这个方面可以看出,一加对旗下手机的专注及用心态度,一加手机虽然在2代推出后沦为第二梯队,但骁龙801+3GB RAM+1080P屏幕放在现在,依然属于次旗舰配置,所以一加2和一代相比,到底有哪些方面的升级呢?

P50926-165614

从正面来看,一加手机2依然搭载的是悬浮设计的屏幕,用过一代的用户大概都知道,悬浮屏在美观的前提下,还可以有效降低碎屏风险,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微创新,一加2的悬浮屏并明显没有一代来的明显,主要原因是更高屏占比让人错以为新旗舰压根就抛弃了悬浮屏设计,其实并没有。一加2机身比上一代短了1.1mm,窄了1mm。

P50926-165152

一加1代的悬浮屏也会出现一些明显问题,其中饱受诟病的一点就是悬浮屏上线边缘积积灰,一加2汲取了上代的教训,这次做了很明显的改良,直接将U型槽改为V型槽,在视觉方面机身整体变得更薄,并且也避免了积灰,手机长时间使用后进行简单清理也能干净如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