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发布Nexus 5X和6P在内多款新产品

【TechWeb报道】在今天凌晨谷歌举办的发布会上,他们带来了包括传闻中的Nexus 5X和Nexus 6P在内的多款新产品,两款手机的命名方式和之前传闻的一样。之前Nexus系列被称之为Android平台标杆,但每年谷歌都只发布一款产品,这次竟然采用了大小两款尺寸产品,可能是为了适应消费者需求和潮流。

QQ图片20150930084153

其中Nexus 5X是由LG代工的,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指纹识别及USB Type-C接口,有炭黑、运动白和冰蓝三种颜色可选。发布会对其硬件一笔带过,主要说了拍照功能,后置摄像头为1230万像素,采用了索尼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55μm,轻松秒杀iPhone 6s。QQ图片20150930084156

Nexus 6P由华为代工,采用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指纹识别,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容量从32GB起,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30万像素,像素尺寸达1.55微米,支持激光自动对焦,优化低光拍照,支持30帧连拍,HDR+也有所改进,但没有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应该和5X是一样的。

售价方面,Nexus 5X 16GB 379美元、32GB 429美元,而Nexus 6P 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分别要499、549、649美元。

除了手机之外,谷歌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采用2560*1800的10.2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308ppi,sRGB色域、500 bits亮度,在内部装备了NVIDIA X1处理器(Maxwell GPU),3GB内存,32GB价格499美元,64GB版为599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