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4 Pro硬件信息泄露 即将发布

【TechWeb报道】消息称LG G4 Pro将会在几天之后发布,LG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款手机无疑将成为主角。根据GFXBench数据库的信息显示,G4 Pro的型号为H900,部分硬件信息已经被曝光。

QQ图片20150930084725

G4 Pro采用了骁龙808处理器,7英寸QHD显示屏(2560 x 1440分辨率)和4GB系统内存,内存容量比LG G4多出1GB。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500万像素摄像头。适合用Android 5.1.1版本定制系统。

除了手机之外,这次LG还会发布一款超薄笔记本,据称比MacBook Air还要轻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