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exus6P今日发布:盘点谷歌历代Nexus手机

 

PConline 杂谈】今天凌晨谷歌联系LG和华为发布了两款新Nexus系列手机——Nexus 5X和Nexus 6P,从2010年开始,谷歌分别与HTC、三星、LG和Moto推出六款Nexus系列手机,而这是谷歌首次同时发布两款Nexus系列的手机,也是首次与中国大陆的手机品牌合作推Nexus系列手机。

Nexus历代手机

Nexus是谷歌公司为研发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而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Nexus系列手机和平板研发的目的并非追求销量和性能,而是为软件开发者以及手机硬件生产提供一个Android系统的官方设计标准,因此大家都把Nexus系列称为谷歌的“亲儿子”。

谷歌历代nexus手机汇总

HTC Nexus One——2010年

HTC Nexus One是基于HTC G5而研发的一款机型,当时HTC是整个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为核心的厂商,与谷歌的关系密切。Nexus One除了采用当时最顶配1GHz处理器等硬件外,也采用谷歌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语音命令和搜索功能,可以轻松使用语音来操作。Nexus One最大的意义是让谷歌从一家纯粹的软件企业能更加走近硬件,并且为其他手机厂商的产品提供一个设计标准。

历代Nexus手机

三星Nexus S——2010年

2010年底,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 2.3系统,与些同时也和三星合作推出了首款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手机——Nexus S,该机可以视为是三星Galaxy S的衍生版本,CPU和屏幕均为三星自家的产品,其屏幕正面为一块曲面的玻璃,尽管没有现在S6 edge那样的夸张,但这种设计在当时显得十分的前卫。

Nexus 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