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 Plus对比评测三星Note5:大屏旗舰终极对决

 

作为平板手机家族的代表机型,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凭借自己硕大的“面(屏)子(幕)”吃遍天下,而感受到压力的苹果也终于在去年再度加大屏幕尺寸,并新增了Plus系列与其针锋相对。结果可想而知,iPhone6 Plus成功从三星那儿抢走不少想购买大屏手机的客户,使得三星倍感压力。

时隔一年之后,三星的Note系列与苹果iPhone Plus系列再度正面交锋,一个是由内而外变革彻底,而且换上了金属边框+双面玻璃华丽外衣的三星Note5;另一个则是外观没变,但内心更加强大的iPhone6s Plus。两款年度旗舰级大屏智能手机分别能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通过IT之家的本期对比,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外观设计与手感

首先,对于三星Note5以及iPhone6s Plus这样的大屏手机而言,任何一丝尺寸上的增加都会让原本就不太好的握持感以及携带便利性再度失分,很遗憾,今年的iPhone6s Plus就因为3D Touch触控技术的加入,在尺寸和重量上都做出了妥协,三围尺寸从158.1*77.8*7.1mm增长到158.2*77.9*7.3mm,重量则从172克增长到192克,变得更大更厚更重,此前iPhone6 Plus的老用户,应该会清晰地察觉到这些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